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導彈部隊1100字作文

童年的導彈部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不知道真正的童年應該屬於哪一個年齡段,總之,我把那段從出生到10歲的歲月稱之為童年。記憶中,我的童年是在安詳與寧靜中度過的。

  我從小生活在軍營里,有一群比我大七八歲的人陪我度過童年,他們都是離開家來到部隊的兵,可能因為我還小,所以,他們都特別寵我。看他們對我那麼好,我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嘍。

  於是我和同我一樣在部隊里長大的孩子組建了一個部隊,叫“導彈部隊”,其實也就是搗蛋部隊。雖然人不是很多,但這也是一個團的編製,我們也有團長,營長,連長,排長等等職務。當然,等這些稱號都排完了,我們就沒有了兵,可以說人人皆兵也是人人皆官,但是,我們的任務是不會因此受到影響的,我們的目的就是:搗蛋!

  我們為這個部隊做了許多工作,先是策劃,再是實施,最後開脫罪名。我們的對象,是放在初來乍到的新兵身上:

  情景一:一群新兵在炎熱的草地里站軍姿,我們過去使勁掐他們的手,然後馬上閃人,害那些因不堪“巨痛”的新兵被班長罵一通,又有苦不能說。

  情景二:新兵們在上雙杠,我們爬上雙杠,用草去搔新兵們的鼻子,讓他們受不了“奇癢”從而從雙杠上落下來,自然也是遭了一回罵。

  情景三:新兵們吃飯時,一個勁地和他們侃天侃地,還拖着時間不給他們提早吃完飯,然後他們會被班長罵吃飯太慢,沒有軍人該有的風範。

  現在長大了,回想這些事情,覺得自己那時真是太幼稚了,竟然會想出那種整人的方式,一點都不高明嘛……因為不高明,所以,紙是包不住火的,有一次在惡搞的時候,被老爸看見,嚇得我直接從雙杠上哆嗦而下,摔得三竅流血(兩鼻孔,一嘴巴)。然後被老爸訓得狗血噴頭,從此導彈部隊解散……

  其實,現在想起來,我依舊是感到無比的愧疚,因為他們是如此地善良。那時我很小,很多次都想像姐姐她們一樣溜出軍營大門玩,可是每次只要我走到門口,就看聽到站崗的哥哥說:小蔚蔚,要去哪裡呀?不要到處亂跑,出事了怎麼辦?如果我不依的話,他們便會說:你爸爸不讓你出去。其實我知道,我爸根本就不會攔着我出門,因為他從來都希望我能獨立勇敢一些。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停住了腳步,因為我知道,這些哥哥們是真的關心我……

  而今,早已離開了部隊,雖然仍然能頻繁地與軍人接觸,但是已不如當初那麼親切熱絡。僅僅是老爸帶他們來時,我客氣地叫叔叔或哥哥而已。

  想起那群可愛的人,我就想說一聲對不起,你們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要一部分,特別是那段美好安詳的童年,有你們的陪伴我們放心也很快樂,你們,我會記得一輩子。希望下輩子,我還能遇到你們,我依舊會把我的童年全權交給你們處理。只是,在你們退役回家后,是否會在記憶的某個角落給我這麼一個任性,刁蠻的小女孩留下一塊面積不算太大的地方?



童年的導彈部隊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