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特種部隊”900字作文

我的“特種部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特種部隊?我想你們總該知道吧!你們有沒有自己的“特種部隊”呢?我就有。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想當個特種兵。現在我有自己的“特種部隊”了,他們就是一群被我電子模擬的小人,是別人送我的一種高科技電子產品,用一個小鍵盤操縱。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特種部隊”吧!

  我有一個”無敵小分隊“,裡面有8個成員:007“西伯利亞狼”、411”叢林飛虎“、563”向尾巴狼“、473“小飛鷹”、682“雪豹”、737“獵豹”、422“獨狼”、365“小X”。他們都是精英隊員。這裡,我要重點介紹的是:007“西伯利亞狼”,他是“無敵小分隊”的隊長,之所以我命他為隊長,是因為他有特別的代號,一個電影特工的代號007。

  “無敵小分隊”很厲害,別看我是指揮家,我可是能把他們指揮的很靈活呢!每天用鍵盤上“訓練”鍵來讓他們訓練,還用鍵盤讓他們學習槍枝、射擊。411他是信息員,要上信息課;563是狙擊手,要專練射擊;473是破障手,一定要成為破障專家;365是007的助手,將和007一起上戰術分析課,這是每天必備的呢!

  裝我的“無敵小分隊”有箱子有兩層,上層是我的小隊,下層是另一個小隊。這個還能對戰哦!在不久前,我和一人玩過對戰,他把那小隊叫“K”隊,我們選在叢林對戰。一場激烈地戰爭開始了,我命令狙擊手到狙擊陣位,破障手上前去,007到最後。突然前面有一個“K”小隊隊員狙擊手瞄準了007,我立刻命令007一槍斃命,007一槍中腦門,對方淘汰了一個隊員。破障手發現前有個敵人陣位,我命令007上前,737副狙擊手和365在後尋查敵人。007上前,潛到敵人背後“啪、啪、啪”三聲,三個敵人全部擊斃。這樣對方又死了三人。就在這時365一聲“啪”,“K”小隊隊長被他擊斃了。這樣,他們就只剩下3人了。我叫信息員集中通訊手查了查,對方選的三人都是小隊員。我又命令信息員和365查了查,他們居然笨到集中到了一起,在三點鐘方向6000米處,我命令007和365帶上563沖前鋒,其它隊員在後,一齊爬過去。007、365、和563最後同時擊斃了對方三名小將,獲得了”0傷亡“的勝利,我給007、365、563配發二等功,其它隊員三等功。

  我很喜歡這個電子小遊戲,它填充了我的夢想,也讓我在以後想當兵的指揮能力上得到了提升。我會堅持夢想,一直往前沖!

  五年級:流香小k



我的“特種部隊”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