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贏了900字作文

我們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太好了!”操場上可真熱鬧呀!原來是和18班的拔河賽我們勝利了。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賽前18班同學各個趾高氣揚,罵我們是“垃圾貨色”,我們也毫不示弱,回敬他們是“菜鳥隊”。我們兩個班互相藐視着對方,就像兩隻好鬥的公雞。多說也沒用,就用比賽來決定吧。

  第一局,我們信心十足,決心一定要贏。我們緊緊地抓住繩子,就像有強力膠粘着一樣。隊員們前腳鉤着後腳,準備迎戰。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立刻咬住牙齒,一個勁兒往後拉。突然,最前面的李毅摔倒了,我們一個接着一個向前跌倒在地,我也跟着倒了下來,我立刻爬起來,可是繩子搖來搖去的,我想使點勁拉,可是後面的同學又倒在了我身上。我感覺我的手摩得通紅,就好像有一團火在燒一樣,可是怎麼能這樣輕易放棄呢?我們的隊員都是好樣的,雖然倒了,也始終不松繩子,就好像革命烈士寧死也不屈服似的,就這樣,我們連人帶繩被對方拖了好幾米。畢竟方法不對,第一局,我們輸得很慘。18班的女孩子走了過來,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們說:“我們剛才只用了一點點勁,要是我們用勁的話,早把你們甩到升旗台上去了。”看着他們那得意的樣子,我們下定了決心,下一局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讓他們看扁了。

  我扭了扭身子,準備第二局比賽。啦啦隊員在大聲地為我們加油,我憋足了勁,牙齒咬得更緊了,腳拚命地蹬着地,儘力地往後拉。不知是對方太輕敵了,還是由於我們掌握了方法,這一局我們贏得很輕鬆。

  到第三局了,誰都知道這是最關鍵的一局。雙方都好像斗紅了眼的公牛一樣,恨不得把對方踩在腳下。我感覺我的牙齒都快給咬斷了。突然,不知是誰把我的鞋子踩掉了,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仍然死死地拽住繩子。這時,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滿頭大汗,汗水像是黃豆一樣,一顆一顆往下淌,我分明嘗到了汗水的鹹味,可哪顧得上去擦呢?繩子前一下,后一下,我們也跟着前一步,后一步,雙方僵持着,不分上下。我感覺我的腰都快斷了,腿也軟了,全身馬上要癱倒在地了似的,這一局怎麼這麼長呀?但堅持!堅持!一定要贏!一定不能輸!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相互擁抱,相互擊掌,歡呼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我們贏了 標籤:我們贏了作文 我贏了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