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3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

  前幾天,我們舉行了跳繩比賽,對手是四(1)班,每人蔘賽的時間是2分鐘。最後,在場上哪一個班人剩的最多,哪個班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我們選的隊員一開始就有3個敗下陣來。大家一看很急,旁邊喊“加油”的人也毫不示弱。一個個喊得面紅耳赤,場上的人跳得熱火朝天。眼看我們就要輸了,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力量,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再看一看一班,天哪!既然只敗了一個,只見我們班的老師拿着小綠旗揮着,而且帶領大家喊着:“堅持就是勝利!”

  這句話鼓舞了場上的同學們,他們鼓足了幹勁,把四(1)班的同學一個個擊敗下去。“耶!我們贏了!”我們高喊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 標籤:我們贏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