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近年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就連一些貧苦的老人也都住上了小樓房。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星期六上午,吃過早飯,我正好和朋友們一起滑旱冰,正晚玩在勁頭上時,媽媽叫住我,說:“兒子,我們倆個一起回老家,好嗎?”我吃了一驚,要知道,老家那兒有一條必經之路,那條路上,許多牲口在路上拉屎,很不衛生。媽媽說:“我知道,你是不想去的,但是,你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姥姥,叫她在路口接我們。我和媽媽上了客車去,不一會兒就到了。下車的我大吃一驚。 

  家鄉完全變了一個樣子了,田野里那一個個藍色大棚,現在水泥馬路代替了原來泥濘的小路,一輛輛摩托車在水泥路上飛馳。我看到了一個騎着大洋摩托車的人向我開來,在我身邊停下來,我仔細一看,是舅舅。我一下子跳上摩托車去和媽媽一起回姥姥家。 

  在路上,媽媽問舅舅,“現在這兒發展的怎麼這麼快。”舅舅說:“大家都在致富,我也把隊里的地包了一塊,養殖百合,這輛摩托車就才買的。” 

  家鄉變化的真大。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