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變了35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以前樹木鬱鬱蔥蔥,空氣清新,小河清澈透底,不時看到魚兒在水中嬉戲。可是現在,樹木不再像以前那麼多;空氣也不新鮮了;就連小河裡的魚兒也不見了。為什麼我的家鄉變成這樣了呢?

  隨着城市的發展和建設,我們身邊一座座高樓大廈平地而起,馬路上的汽車不斷增加,人們的生活垃圾堆積如山,空氣也變的難聞了,樹木也逐漸減少,小河裡的清水也被污染了,怎樣才能改變我們生活的環境呢?

  讓我們每人每年種一棵樹;每人每天少用一次方便袋,少用一次方便筷;每天少開一次汽車;用我們力所能及的行動來改變我們生活的環境。

  讓天空更藍,讓溪水清澈,讓魚兒回到小河裡,讓新鮮的空氣永留人間,讓我的家鄉比以前更加美麗!

  三年級:宋維燁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