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變了70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增長,人們的生活也發生了驚人變化。我的 家鄉—羅城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尤其是 家鄉的 西門河也換了一張臉龐。 

  西門河—哺育家鄉人民的母親河。 

  看,以前的 西門河是那樣的 臟,臭,渾濁,垃圾滿河,一個個五花八門的白色垃圾在河面上翩翩起舞,一張張綠黃相間的菜葉子,不計其數的 一條條死雞,死鴨,死豬等在西門河黑褐色的河面上“守護”着這條臭氣熏天的黑河,人們走過這兒都情不自禁的捂起鼻子,甚至不願意往這兒過,一陣微風拂過,臭臭的氣味在向四面八方擴散着,弄得人們紛紛抱怨…… 

  然而今天,再次來到這條昔日的小河。映入眼帘的是明如玻璃帶子的小河。河面上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西門河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暢遊嬉戲,河裡面一眼望去,往日漫天飛舞的 垃圾不翼而飛了,幾乎滅絕了,河岸旁一棵棵高大蒼翠的垂柳,微風吹拂下,枝條柔軟地點在水面上在梳洗自己修長的 辮子,垂釣愛好者正在休閑地垂釣,河岸兩旁人們正在悠閑地散步,聊天,健身,靜靜觀賞着這幅美麗的 山水畫…… 

  這一切的一切是因為什麼?這是因為人們的環保意識強了,不再把自己家中的 死去的 家禽亂丟進西門河了,把自己家中的 垃圾往指定地點扔了,洗菜就在自己家中洗了,不把菜葉亂丟入河裡了,人們常常到西門河清理河裡面的 垃圾,環保部門出台了有關保護西門河環境的有關規定,對不遵守規定的人嚴加處罰,環保部門還常常宣傳有關保護環境的知識…… 這些使得西門河由一條黑河變成了人們休閑的好去處。啊,家鄉真的變了,家鄉的人民變了 。 

  啊,我的家鄉變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 變化,家鄉人民的環保意識在一天天加強,我為我的 家鄉河家鄉人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指導老師:羅麗雲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