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微波粼粼的小河邊,看着夕陽在水中倒映的身影被悠閑的幾隻白天鵝輕輕地撥得四散開去,我的目光便隨着水面上一圈圈的波紋蕩漾着。此情此景,真讓人心曠神怡,清爽舒適,所有的煩惱都絕塵而去。家鄉,變了。

  我漫步在鳥語花香的世界里,鐵山坪。竹林輕輕地不易察覺地沙沙作響,空隙之間透過几絲清澈,好像整個世界都被清所淹沒。隱隱約約的鳥叫,像仙女一般,來去無蹤。走着新修的小路,感受着迎面而來的花香,心像被洗凈了一樣,乾淨了許多。瀰漫于山間的霧,白得清澈,吸一口,甜津津;踩一腳,輕悠悠;摘一朵,美滋滋。另一個乾淨而白的世界像精靈一樣把你圍繞。

  晚上的鐵山坪靜得連蝴蝶與樹葉的話語也能聽見。月光灑在水平如鏡的河面上,像是在演繹一個美的故事。坐在涼亭里一陣風吹來,頓時洒脫愉快。

  但翻開鐵山坪的老照片,在那模糊不清的足跡中,看到的是千萬的雨滴從天而降,落在用泥土築成的凹凸小路里,那寬闊的小路早已不知去向。花草只有兩三簇,樹木只有十幾棵,那茂密的樹林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水平如鏡的湖面變成了垃圾的世界……聽媽媽爸爸說:“後來是經過人們的辛勤勞動,才讓鐵山坪完完全全的變了樣。”

  我不經讚歎道:“那些工人們為了讓我們有更舒適的環境,多辛苦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為家鄉做更大貢獻!”

  五年級:何小錚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