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隻獵狗的童話900字作文

兩隻獵狗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兩隻獵狗。一隻叫貝貝,一隻叫歡歡。他們的主人是一位伐木工,因為森林裡野獸經常出沒,所以這個伐木工不管去哪裡都帶着這兩條獵狗。貝貝聰明無比,歡歡英勇擅戰,他們對主人都很忠誠,還幫主人脫了好幾次險。所以,這兩條獵狗都深受伐木工的喜愛。

  一天,伐木工帶着這兩條獵狗去伐木。這兩條獵狗就東瞧瞧,西看看,卻不知道一場陰謀即將來到。貝貝走着走着,忽然聞道一股濃郁的肉香味。“哇!這麼香,肯定非常好吃!”貝貝說著,口水嘩嘩地向外淌,他立即在周圍尋找。突然,在一個灌木叢後面,他發現了好大一塊肉。貝貝的雙眼閃着貪婪的光,想獨吞這塊肉。

  咦?是歡歡!他也來找肉?貝貝突然在這時候看見了歡歡的身影,他想迅速吃掉這塊肉,可是一時半會兒吃不完,又叼不動。不行,決不能讓他吃到一點兒肉!貝貝想着。只見他眼珠一轉,一個詭計就出來了。

  貝貝迅速追上歡歡。說:“老兄老兄,不好了不好了,一隻狼想攻擊主人!”“什麼?快去!”他倆來到主人身邊,對遠處狂吠。主人知道野獸來了,頓時嚇得臉色蒼白。於是,伐木工急忙丟下工具箱,拿着土槍爬上樹。歡歡立即沖了過去,貝貝見時機成熟,迅速咬開主人的工具箱,取出一包尖銳的鋼釘,迅速沖向那叢灌木叢後面,在這塊肉的旁邊布置好了釘子,立即原路返回。而歡歡呢?他繞了一圈,在通往那塊肉的必經之路上,放了一些荊棘,同樣,也是原路返回。

  “狼已經跑了。奧,對了,我在回來的路上發現了好大一塊肉。”他邊說邊比劃,樣子很激動。“我害怕有埋伏,特地來叫上你,一起去”!歡歡說。“好的。”貝貝答應着,他心想:“不過就是雕蟲小技,有好戲看了。”

  不一會兒,一些荊棘橫在它們面前,歡歡一個完美地跳躍,過去了。之後,貝貝從路旁繞了過去。可就在這時,歡歡鼓足了勁,撞了一下貝貝,貝貝滾在了荊棘上,被扎得渾身是血,動彈不得。“你這個小人,不要高興得太早!”貝貝有氣無力地說。“快到閻王那兒報道吧!”歡歡笑着,沖向那塊肉。

  “啊!我的腳!”歡歡還沒吃到肉,就踩上了釘子。滿地打滾,痛苦不堪。一群狼圍了上來,狼王說:“小子,你們中計了,哈哈………!”

  一陣慘叫過後,森林裡又恢復了寧靜。

  伐木工早就發現了端倪,默默注視着這一切。嘆了口氣說:“這都是自私,貪婪惹的禍啊!”

兩隻獵狗的童話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