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在保護中長大800字作文

我在保護中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場景一

  “唉~,怎麼會變成這樣!’從姐姐的一聲聲哀怨中,我第一次感覺到被別人保護的苦澀。從小的我體弱多病,經常去醫院打點滴;做檢查。並且那該死的醫生說“這孩子以後不能離開人,你們家長多注意點。”這一說不要緊,他把我的自由時光全給抹殺了。剛剛和姐姐親手做了一個風箏,正好今天天氣挺好,想拿到外面放放,可是爺爺奶奶(也就是負責看管我的長輩)偏偏不讓我去,不管怎麼的哀求,怎麼的保證,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真討厭被家人保護。唉~

   場景二

  “媛媛,今天你就要考試了,多加把勁呀!你要的一個好成績,爸爸給你買你心儀以久的旱冰鞋。”聽到爸爸的鼓勵,我的心裡像打了氣一般,到考場上沒什麼所懼怕的,只要專心就好。嗯嗯,為了我的旱冰鞋,一定要加把勁,加油。我到了考場上,看到題目,心裡的底更足了,這和我們平常做的題不都差不多嘛!被以為你穿上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你(伸出小拇指)不行。

  回到家裡,家裡的人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拍着胸脯保證說“沒問題,就放心吧!”說完這句話后,我賊眉鼠眼;偷偷摸摸;做賊心虛辦留到爸爸的跟前,對着爸爸露出我大尾巴狼般的微笑說:“爸,你答應我的事呢?”爸爸於是搖了搖頭,眼角邊露出一絲異樣,用手揉揉太陽穴說:“噢,你說的是旱冰鞋的事吧!你那個,,,嗯~我就隨便說說的,為了鼓勵你好好考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嘛!你看,醫生說你不適合去戶外運動,我感覺你平常在家散散步就挺好的,是吧!我有一朋友說那個東西容易崴腳,不適合女孩------""哎呀,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你們大人就說話不算話,真討厭!”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家裡人的管束呀?



我在保護中長大 標籤:我在長大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