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保護中國系列3--保護中國的物種400字作文

保護中國系列3--保護中國的物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我們應該先從小做起,從我們身旁的點點滴滴做起。不要說大話,隨手將垃圾放進垃圾箱,不隨地吐痰。這些事,說起來到是很輕巧,做起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我們心裡常想;別人不也一樣做不到嗎?憑什麼就只要求我一人?就這樣,人人都做不到,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而我們,決不能讓這種事發展下去。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做好這些微不足道的事。 

  第二步,我才是要去種草種樹。因為這隻有在別人已經有環保意識的情況下才能進行。不然的話,我們一邊種,他們一邊砍,這和不種有什麼區別?在市民們有了環保意識的情況下,我們就能開始拯救大自然。不要太多,只求大家能夠在植樹節中,種下自己的一棵小樹,撒下一片自己的汗水,這就足夠了。 

  第三步,在我們營造好了動植物們的家園后,就可以真正的開始拯救小動物了.我們可以幫受傷的小鳥包紮,為過冬的小樹穿衣,放生被關在籠子里的小兔,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再簡單不過了.我們還可以在網上呼籲大家從行動上保護大自然,使我們的舉動得到更多人的響應.還有很多很多,也許我沒有想到,但只要是有利於保護大自然,我們都應該努力去做? 

  相信大家,能夠再創造出一個美麗的地球村! 



保護中國系列3--保護中國的物種 標籤:中國的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中國的傳統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