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激勵中長大的女孩900字作文

在激勵中長大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激勵中長大的女孩

  “曾慧然,你一定要像四年級下期那樣進步,你是不是表揚聽多了,學浮躁了?驕傲了?一定要進步,聽到沒有!?”

  曾慧然這個女孩兒呀,四年級上期和四年級下期進步這麼大,還是數學“星級挑戰”的第一名,並升為5星級,太棒了!但是在這個學期,成績一落千丈,不知道這女兒在幹什麼?你看,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她又來交“星級挑戰”了!

  “你最近怎麼了,成績下降,你是不是‘五星級’的,才剛剛做5顆星,你是不是想降級呀?”哼,看來我又找家長了!

  “噢,原來是這樣,這幾個學期一直都玩去了!”

  了解了情況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女孩因為貪玩,我一定要她重新回到學習中來。

  一天在上班途中,碰巧遇到曾慧然,我耐心的對曾慧然曉之以理:“你不能整天的玩,要投入到學習中來,要爭取回到以前那種學習狀態。”看到那小傢伙懂事的點了點頭,我也放心了許多。

  那天課管的時候,我改到曾慧然的作業時,他居然得了一個“A”,我的耐心果然沒有白費,使這女孩重新回到學習中來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又是“星級挑戰”的評講時間,拿起報名單上面竟有曾慧然這個名字,她評講的是三星級的第二題,是比較有難度的,一個從四星級升入五星級的人,居然敢評講3顆星的題,她是那麼的有勇氣,而且這道題的思路也比較複雜,她能講好嗎?但是我也要對她有信心。

  通過一次次的試講,終於,她落落大方的站上了講台,那種氣質,那種形象的大氣,那種口才……曾慧然成了“星級挑戰”中的一顆閃亮的星星!評講完了之後,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和一致好評,我舉起手來把大拇指送給了這個小女孩,我興奮的對她說:“你真是好樣兒的,你真棒!”

  曾慧然回到座位上后,臉上一直掛着燦爛的笑容,誰見了都會喜歡!她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這個女孩的成長經歷讓我明白了:如果我們生活在激勵之中,就一定會更加自信!“這個女孩在一天天長大。”人們都有如此評價。回想教育引導她的過程,我有頗多感慨:要是當初對她簡單粗暴,一概否定,她不就毀了嗎?我很慶幸,我對她的激勵,讓她一天天長大成熟了。

  祝福我的愛徒曾慧然,未來更加燦爛!



在激勵中長大的女孩 標籤:激勵作文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