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小荷的所有會員們: 

  你們好! 

  好像在這幾個月,許多會員們都鬧着要離開小荷,我想問一問要離開的會員:“難道你們真的很討厭小荷嗎?” 

  小荷的所有會員們,我們小荷就像一個大家庭,在這大家庭里,充滿了溫馨、充滿了童真。這個大家庭誰都很重要,誰都不能離開這個大家庭。如果所有人離開了這個大家庭,那小荷就會變成了非常孤獨、沒人理睬的地方。難道你們這些會員真的能這麼忍心看到小荷會變成這樣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堅決地說:“不能!”因為小荷就像我們母親一樣用自己的乳汁哺乳,讓我們茁壯成長。 

  所以,我們不要為了這雞毛蒜皮的事而要離開這個母親地懷抱里。 

  我希望大家反思一下,讓小荷變成一個充滿了溫馨、充滿了童真的大家庭! 

  小荷的一個會員  夢幻小天使 

  2005年7月19日 

(同意的我的說法+2。不同意我的說法-1。)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標籤:致小偷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