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過去的我們400字作文

過去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年的一天,也就是前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捧起了那一本本課本。媽媽在家做了一杯豆漿,蒸了幾個包子,要我先吃早餐在複習。

  我我望着那熱騰騰的早餐,不知為何沒了胃口。擺手對媽媽說:“不吃了,沒胃口。”媽媽看着我說:“吃了吧,吃飽才能好好複習。”我聽了媽媽這番話,草草的吃了一會,又捧起了一本本課本。

  “我們家張珂真懂事,明天肯定考第一名。”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煩不煩!”我對媽媽大喊。“你天天說年年說日日說,考得好就往你們臉上貼金,考不好就是我們的錯!”“你還反了你!對你好你說對你不好!”

  我哭着跑了出去,只留下媽媽一個人的身影。這才發現,外面下着毛毛雨。我望着我們家的窗戶,窗戶上有大大小小的水珠。我踮起了腳,在窗戶上畫了一個哭臉。哭臉不一會兒就被雨霧覆蓋,完全看不見了。我想起那時的執着——1直不停地在窗戶上畫哭臉,現在自己都覺得好笑。

  又是一年期末考在即,我想,五年級的我不會再重演那幕戲了。一年半的時間讓我明白了更多的事。在此,想讓同是即將六年級的同學們重溫一下,那年我們的幼稚與單純。

  健康路小學五年級:張珂

 



過去的我們 標籤: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