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袁一丹!!!!600字作文

袁一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袁一丹,我可以承認,自從我和你不是同位后,對你的友誼就漸漸淡化了,如果說你要恨我,就恨吧!我也有點於心不忍告訴你,可當你那天問過我之後,我就開始思考:究竟我和你之間還有沒有友誼可言,是不是體育課上心中千百個不願和你玩是開始討厭你了,我也鬧不清楚。 

  說實話,你表面上很單純,但是看你的眼睛時,卻感到一種深不可測的憂鬱和恐懼。也許“距離產生美”是對的,我再也沒有和你吵架,距離也拉近了,可是我鬧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這樣友誼反而淡化了呢?每次看你,我又多了一份心中的冷漠和防護,我也不願意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可不由自主。我也知道,這樣下去,鬧僵的可能性佔百分之百,可真的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離開你,去追求另一份友誼,大概我真的不是一個可靠的朋友吧! 

  我知道,你已經察覺到了我的異常,可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你知不知道,這樣讓我有多麼的難受,明明對一個人的友誼已經漠然了,可那個人仍是一如既往對自己,要想掙扎出來,不被真情所打動,真的難! 

  你每次都笑着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和你出去玩,我不想,便以種種挨不上邊的理由拒絕,你的臉色突變,但是並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我知道,你的心裡肯定在咒罵我,這種態度,早已漠然了,可是心中還是痛,說不出來的痛,那一刻,我是多麼後悔啊,可已經晚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其他的,實在沒什麼可說的,請原諒我吧,有一天,我也許會提出我們不要再做朋友了,因為每次看你的表情實在心痛,放開我去尋找另外一份友誼,謝謝了! 

  周爽,你要是看見了千萬別和袁一丹說,否則小心我的拳頭,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