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所有人的信400字作文

給所有人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誼, 

是很好的東西, 

人人都想要它, 

它也在每個人的身邊, 

大家都很喜歡它,也愛護着它, 

但也有人的友誼破裂…… 

 我的身邊也有,例如,絨絨雪姐姐和泡泡她們。 

 今天,我剛上QQ就有一條短信,我真恨自己為什麼要按“確定”,因為,那是將我趕出群的短信。 

 我不明白為什麼絨絨雪姐姐和泡泡要吵那麼多次,前幾天吵完,應該和好了,可現在又吵!呵呵,你們認為吵架很好玩?吵了一兩次,還把對方踢出群,而我,也不明不白的被踢了出來!踢人遊戲很好玩嗎?我、姐姐都被踢了出來!呵呵,泡泡,我們不是朋友嗎?我想不到,你會將我踢出來!而且,泡泡,你不知道,那次,你退出“秘密DE小屋”絨絨雪姐姐也因為你的退出,她也退出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哪時認識,但你們要吵多少次才肯罷休?昨天,我們三個還在高高興興的聊天,現在,我只能和你們倆當中一個私聊,不能三個在一起,我希望你們可以和好,不要再吵啦,好嗎? 

《你想想推就推,想點退稿就點吧,隨便》

給所有人的信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