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樣,過去才過去600字作文

這樣,過去才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朋友來找我,我們就一起逛街去了。走在街上,我都迷惘的那不知道該往哪走。原來,我一直討厭的小吃仍然深受大家的喜歡,街頭上播放的網絡歌曲,我只能叫出極少的名字,琳琅滿目的服裝,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風格,也失望了現在時尚的走向。總以為,白岩鬆口中的精闢解答要比鄰居之間的肆意調侃要有聽頭,卻忽略了小城故事的感動;總思考,書中世界的爾虞我詐,卻不在乎身旁人的紛擾議論;總疑惑,感動的驚天動地的故事的力量來自哪裡,是永久的道德承擔,還是心中根深蒂固的待事原則,卻沒有將身邊的美好瞬間好好把握;總是將,遠在天邊的心靈祈福,看做促進自己成長的慰藉,卻沒能夠讀懂表面冷落內心熾熱的問候;總聆聽,那經典的音符,卻殊不知,我已把身邊朋友的隨意哼唱徹底封鎖,看做被終止的音符;總寄託,將內心的失落感賦予更加具有層次感的解析,卻慢慢遺忘了真切的來自耳邊的沒關係;總抒寫,把我的清晰點綴在文字的格點上,卻忘了尋找處處的不同尋常;總哼唱,自己筆下的音符,卻將大家心中的祝福置於不顧,以至於忘卻了細微的情感升華;總翻閱,帶着醇香的書籍,但是卻不會講述房前屋后的時過境遷;總流蕩,攜帶着漂流瓶的瀟洒於不顧,卻絲毫沒有考慮髮絲上的蝴蝶情節;總以為,外面的世界不過如此,才發現,有時候,自己真的像是哪個世界的局外人。我不苛求肆意闖進,只是希望在我慢慢的學習中,體會到更多的生命姿態,以至於,在隨波逐流的社會中,保佑自己內心能夠永恆,即使白髮脫落的瞬間,依然能夠清晰的回憶黑髮時的激情燃燒的歲月。

  河南省新鄉市一中新校區初二:岳斯佳



這樣,過去才過去 標籤:失去才懂得珍惜作文 別這樣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