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6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這麼多樂意為班集體做貢獻的同學一道競爭班幹部職務。首先,我會用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竭盡全力為班集體服務。一起做着一葉小舟,暢遊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我要競選的是班長職務,我已經擔任了四年的文藝委員,我再也不想停留在這個起點,我想衝刺更高的頂峰。在班上我的成績也算不錯,我想我有能力成為老師的小幫手。我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畫畫、彈鋼琴,樣樣都在學。比較突出的是唱歌,我已經拿了長寧卡拉OK賽四年冠軍了!我想無論是學習還是才藝,我都能勝任班長職務。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組織動員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差的同學,給他們講解不懂的知識,讓大家共同努力學習,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小學生的首要任務,一點兒也不能怠慢。

  既然是花就要開發,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優秀的領航員,管理出一個好的班集體!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好的班集體則來自班幹部的帶領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

  飛鳥的夢想是無阻無擋的在藍天翱翔;小樹夢想是長成參天大樹;而我的夢想是和同學們一起暢遊在知識的王國。

  同學們,你們願意把手中那珍貴的一票投給我嗎?

  謝謝大家!

 五年級:袁藝僑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