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續寫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烏龜與兔子賽跑之後,兔子每天都在家練跑步,而烏龜卻變得自高自大,搞得都沒人肯於他做朋友了。不久,兔子又對烏龜宣戰。幾天後,全森林的動物都來看兔子與烏龜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兔子飛快地跑了起來,而烏龜卻在後面慢慢地走着,想等兔子睡覺的時候才加速。可兔子這次卻沒有睡覺。就在這時,兔子聽見一聲呼叫聲,立馬跑了過去,看見一隻麻雀正在水裡呼叫,兔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進了水裡。可是兔子剛好不會游泳,這時,烏龜跑了過來,兔子叫烏龜就他和麻雀,可烏龜對兔子和麻雀不理不睬,向終點跑了過去。這時,一隻老鷹看見兔子和麻雀在水裡呼叫,便將它兩叼到了終點。到了終點,麻雀對裁判講了兔子救他經過。裁判聽了,便將獎牌發給了兔子。

  烏龜看見了,慚愧了極了。這時,兔子對烏龜說﹕“你不就我們,也只是求勝心切,所以,我不會怪你的。”這時,兔子又說﹕“我們做朋友吧。”“好。”從此以後,烏龜和兔子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續寫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