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還記得上一屆森林運動會嗎?在那屆運動會上,因為兔子在中途睡覺,出現了一個奇迹——烏龜得了第一名。

  兔子因沒有得第一而生氣,下定了決心,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決不偷懶,一定要得第一。它盼了又盼,終於盼到了這屆運動會。今天,兔子起了個大早,來到運動會報名處,第一個報了名。它得意洋洋地往回走着,準備回去向烏龜下挑戰書。沒想到,烏龜竟然不請自來了。兔子挑逗地說:“烏龜老兄,你果然來參加比賽?”

  “那是當然”。烏龜說,“上回贏了你贏得有些不甘心,想再來報名跟你比一比。這次只有兩個名額,所以早早地跑來報名,沒料到你比我還要來得早,可惜啊!”……

  比賽時間到了。兔子和烏龜已經準備好了,它們站在各自的跑道上,裁判員發令:“3、2、1,開始!”話音剛落,兔子就向火箭一般飛出,把自己和烏龜的距離越拉越大,烏龜也不甘示弱,一步一步向前沖。不知不覺,兔子跑到一條河邊,停住了,急切地望了望向四周,突然,它看見了一座木橋,轟的一聲沖了過去。再往前,是一條超長的直線跑道,而終點就在盡頭,它不管三七二十一,猛衝過去。兔子終於得了第一名。

  不一會兒,烏龜也到達了終點。看到興奮的兔子,烏龜喘着粗氣,說:“兔子老弟,你贏了,我輸了。我雖然輸了,但還是很高興,這次你是認真地對待比賽的。”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