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兔子因為上次比賽輸給了烏龜,天天練習跑步,決定再和烏龜比賽跑步。

  一天,兔子給烏龜寫了一封信。烏龜接到了信讀了讀:“烏龜,上次比賽我沒比過你,我們再比一次吧!”烏龜很快給兔子也寫了一封信。兔子接到信也讀了讀:“好,我接受你的挑戰,明天早晨我們再比一次!”

  時間如流水般,到了第二天。兔子和烏龜都到齊了,他們請大象來當裁判。“比賽開始”大象嚴肅的說道。一聽到“比賽開始”這四個字,兔子像插了翅膀一樣飛快地跑起來,烏龜仍然慢吞吞地爬着。“這場比賽我用手指都能算出是兔子贏。”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一句。

  比賽結束了。勝利者竟然還是烏龜。原來,兔子比賽時跑得太快,沒看見腳底下有一塊石頭,直接被這個石頭絆倒了。可憐的兔子,現在還在森林醫院養傷呢。

  這回可有兔子受得了。

  江蘇宿遷宿城區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臧婷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