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6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巴掌大的小林子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有愛吃漢堡的兔子瑞瑞,身手敏捷的小猴帥帥,慢吞吞的烏龜毛毛,漂亮的小鳥默默等,組成了一個美好的大家庭。

  一年一度的龜兔賽跑開始了,兔子因為上次太驕傲,不小心打了個盹,讓烏龜鑽了個空子。這次兔子一再提醒自己不能睡覺,還真有效果,兔子一點也不瞌睡,其實是因為兔子比賽前一晚喝了不少咖啡現在精神滿滿的。比賽開始了,帥帥說各就各位,預備,“??rdquo;一聲槍響,瑞瑞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過去,而毛毛卻慢吞吞地走着,圍觀的小動物越來越多了,大家都為毛毛捏了一把汗,默默為大家播報戰況,瑞瑞跑着跑着肚子餓了,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家漢堡店,瑞瑞心裡想着;“毛毛那麼慢,我吃幾個漢堡不耽誤的。”想着想着,瑞瑞進了漢堡店,要了幾個漢堡,吃着吃着,感覺口袋裡有個什麼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瓶10年的西鳳酒,瑞瑞一看說;“天助我也,剛想要一杯飲料,可太貴了,沒先到來了這麼一個東西太好了。”說著便喝了起來,喝的醉醺醺的,睡著了。再說毛毛正一步一步的向終點邁進,一點也沒有耽誤,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往終點走去。等瑞瑞睡起來的時候,才發現誤了大事,趕忙拔腿就跑,走的時候還沒忘拿那個漢堡,等瑞瑞趕到終點的時候,毛毛早到了,大家正在那給毛毛頒獎呢。

  瑞瑞羞愧極了,心裡想着我一定要改掉這些壞習慣,爭取在下次比賽中奪得冠軍。

  陝西咸陽涇陽縣涇陽縣涇干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任強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