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35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烏龜贏了比賽之後,就一直在家裡。兔子呢,一直生氣着。兔子的兒子知道后,說:“我一定要贏了烏龜,為爸爸贏回面子!”

  第二天,兔子向烏龜下戰書。

  烏龜收到了戰書,心裡琢磨着怎樣對付那隻兔子。

  烏龜的妻子知道了,就說:“老公,你假裝要和它賽跑,一開始,你就藏在樹林里,我在終點等它,不就OK了?”烏龜點頭后表示同意。

  到了決戰時候,免子像火箭一般的速度沖向終點,烏龜呢,卻躲進了樹林里。兔子快到終點時,烏龜正向它招手呢!它哪知道那是烏龜的妻子啊!

  兔子知道情況后,氣得不得了,就對烏龜說:“膽小鬼,你敢和我比上山嗎?”烏龜說:“好,來比!”

  上山的途中,它們遇見了老虎。烏龜馬上縮進了殼裡,老虎見烏龜殼太硬,便想去吃兔子,兔子只能落荒而逃。

  四年級:逍遙劍客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