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上次兔子輸給烏龜后,很是不服氣,於是又去找烏龜,想再比一次。兔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了烏龜家,對烏龜說:“上次你贏了我純屬僥倖,我要求和你再比一次。”烏龜答應了。

  第二天,烏龜和兔子早早來到了比賽現場。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鉉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在最前方,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條河面前,兔子想了又想,不知道該怎麼過河,眼看烏龜就要追上來了,它迫不得已的選擇了游過去,因為對面就是終點了。幾分鐘過去后,他終於游到了對面,可當他上岸時,烏龜早已到達了終點。兔子問烏龜:“你為什麼這麼快!”烏龜緩慢的回答道:“你太out了,現在都是高科技時代了,我是坐潛艇過河的,你可真慢啊!”兔子恍然大悟,它後悔自己沒有使用高科技。就這樣,兔子又一次輸給了烏龜。

  六年級:okk200044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