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6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龜兔賽跑》續寫

 湖北省宜昌市 興山縣實驗小學四(1)班 毛浩然

  自從上次賽跑輸給烏龜后,兔子一直不服氣。於是,就找到烏龜,對它說:"有本事我們再比。"烏龜說:"好啊,我隨時接受挑戰。"兔子又說:"我們的比賽日期就在下個星期一,地點在林邊的湖水裡。""沒問題"。烏龜接著說。

  在這幾天里,兔子天天苦練,一心要把烏龜跑贏。而烏龜卻與兔子卻截然不同,它天天在家玩,一點也不急,看上去很有把握。終於,星期一到了,所有動物都聚集在林邊的湖水旁,烏龜和兔子也如期來到.今天的比賽是從湖這邊游到對岸,由猴子擔當裁判,兩方都準備完畢后,隨着猴子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兩方都很賣力的在游,突然烏龜不見了,不知道到哪去了,兔子沒管烏龜,自己賣力的游着。終於,兔子游到了對岸。這時,它已經筋疲力盡了,於是,它坐到了一塊石頭上,它剛一坐下,石頭就開始動了,這時,兔子才發現,烏龜早已經到了。兔子就問烏龜:“你怎麼這麼快啊”?“我游到半路在水裡發現一個潛水艇,就坐它過來了”烏龜回答到,“現在是高科技時代了,我們可以利用高科技啊!”兔子聽了很驚訝,說“誰說能利用別的東西啊”。烏龜說:“那也沒說不能啊”。這時,兔子沒話說了,它輸的心服口服。

  現在是高科技時代,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發明更多的高科技產品。

  指導教師:彭玉芳

想象很好,就是有些細節描寫不是很準確。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