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生多看電視好400字作文

小學生多看電視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覺得小學生多看電視好。電視是認識世界的窗口,小學生多看電視,可以及時了解國內外的大事,並且可以開闊視野,增長知識,豐富自己的課餘文化生活. 再說,我們在學校學習很緊張,回家后,放鬆一下是非常必要的。而看電視就是一種很好的放鬆。特別是回家以後看一些知識性的節目,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事件的時代背景,幫助我們理解課文. 

說道看一些知識性的節目,我到可以為大家介紹一個,它就是<<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是中央電視台2001年7月9日開播的彙集名家名師的講座式欄目,欄目宗旨為:建構時代常識,享受智慧人生。節目內容涉及人文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選題範圍包括大學通選課、選修課精華;名校有影響的專題講座、主題演講;社會各界學者、名流的精彩演講。選擇目前大家最感興趣、最前沿、最吸引人的選題。它的形式不拘一格,學理性與實用性並存,權威性與前衛性並重,追求學術創新,鼓勵思想個性,強調雅俗共賞,重視傳播互動。 

  怎麼樣,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覺得這個節目很好呢? 

  但是,每天我光看這個就需要一個多鐘頭呢.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們把時間用在這個上面,也是很好的 . 

  最後,我想說,我還是覺得小學生多看電視好.

小學生多看電視好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