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偷偷看電視450字作文

偷偷看電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的晚上,吃完飯以後,爸爸媽媽有事要去奶奶家一趟。他們臨出門的時候,對我千叮嚀萬囑咐:“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好好的看書,不要看電視啊。”我爽快的答應了。

  等到他們出門以後,我就覺得自己瞬間解放了。一想到電視里精彩的節目,我就心裡痒痒的,把爸爸媽媽說的話很快就忘在了腦後。我飛快的跑到客廳,把電視打開,開始專心致志地看起來。

  別看我十分的心急,我還是留了一手的。我把家裡的防盜門和木門全都關上了,心想爸爸媽媽回來開門還要一定的時間,等到門一響,我就把電視趕緊關上。

  沒想到的是,雖然我這麼想,但是還是有破債。等爸爸媽媽回來以後,我已經坐在自己的屋裡裝模作樣的看書了。沒想到的是,媽媽走到電視機前,一摸機頂盒,發現竟然是燙的,媽媽就很生氣的說:“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說好了不看電視,還是打開來看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十分心虛的吐了吐舌頭。

  看來以後我還是不要撒謊的好,要不然總是會被人識破的。下次我再也不會偷偷的看電視了。



偷偷看電視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