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狐狸做生意900字作文

狐狸做生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讀了《狐狸做生意》后,我覺得狐狸很愚笨,很貪財。 

  狐狸做生意的故事開始於一個濃雲低垂的星期二:一天狐狸看見街上的一個商販在買雞肉,引起了許多過客的注意。大家紛紛跑來買肌肉。狐狸見錢眼開。狐狸趕緊跑回家那一大堆的雞腿肉就又跑回去商販的旁邊,它也在商販的旁邊開了一家小店。狐狸大聲地喊道:“買上等的雞腿肉啦!買上等的雞腿肉拉!”又有許多過客的目光從旁邊的商販的目光轉移到了狐狸那裡,大家爭先恐後的跑到了狐狸這裡。很快,狐狸的雞腿肉也就賣完了。可是狐狸覺得剛剛買雞腿肉掙回來的錢遠遠的不夠,狐狸就開始想辦法。結果,狐狸想要賣自己的牙齒,雖然狐狸很怕拔牙,但是狐狸只有豁出去它才能得到更多的金錢。 

  這時,來了一個高大魁梧的外國男人抬着沉重的腳步聲走了過來。他的心裡想着:“啊,狐狸牙阿!很難得的阿~~~~買下來可以對中國做一點留念吧。”然後對狐狸說:“我買下你的狐狸牙了!”可是,狐狸覺得錢也是不夠。他就想到了現在流行狐皮大衣,賣掉自己的皮應該很賺錢。隨後,狐狸寫了幾個大字當作招牌。“買狐皮大衣”。 

  跟着,來了一個少女,她耳朵上戴着綠色的大耳環,脖子上還有一條藍色的項鏈,一頭打卷的金髮,一身艷麗的服裝,再加上一雙花皮鞋。一個十足的摩登女郎!女郎把頭髮一甩,說:“最近流行狐皮大衣,把你的皮衣賣給我吧,說,要多少錢。”於是,狐狸的皮就就成了摩登女郎的大衣。 

  一個高級餐廳的廚師看見沒有皮和牙齒的狐狸,呼哧哧的跑到狐狸的面前,不懷好意的笑了笑:“狐狸呀,許多人都想嘗一嘗狐狸肉,反正你也沒有皮了,就把肉賣給我吧,這樣一來,你既可以得到錢,我又可以得到貴客的讚美,簡直兩全其美!”狐狸看了看自己沒有皮的身體,又看了看坐上的錢,狐狸點了點頭。 

  這下,狐狸就只剩下這副骨頭了。它數了數桌上的錢,貪婪的心再次怦怦地跳了起來。“不夠,不夠,就則么點錢怎麼會夠呢?”狐狸看了看自己白花花的骨頭猶豫了片刻,終於,擁有許多錢的慾望使他大聲地叫了起來:“賣狐狸骨頭啦!買狐狸骨頭啦!”最後,一個在大學里授課的教授把狐狸這身白花花的骨頭買了下來。 

  店鋪里放里許許多多的錢,可狐狸已經不在了。狐狸為了錢,買了自己。

狐狸做生意 標籤:做生意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意經作文 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