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綠色”生意經900字作文

我的“綠色”生意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轉眼到了2025年,現在的我已是一位跨“星球”集團的老總了。

  我是一個新新人類,擁有如此大的成就,頭上的光環自然少不了,現在的我就正在地球村給億萬名村民去演講:

  “先生們,女士們,你們好,我是綠色集團的總經理,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成功的經驗。”

  “這事還得從頭說起,我是一位90后,自小就受夠了那黑黑的煙囪和成堆的垃圾,每當空氣中散發著一股股刺鼻的氣味,我就頭昏腦脹,有口難言呀!所以我就暗暗發誓長大之後一定要還自己一片純凈的天空。”

  “後來長大后,我根據目前世界的環境狀況,制訂了一個合理縝密的方案,目的就是要把“綠色”進行到底,於是我的‘綠色公司’就此成立。”

  “短短的四五年我通過賣新鮮空氣,賣純凈水,賣花草樹木起了家,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都來購買我公司的產品,市場量之大,簡直供不應求。後來我又和我們公司的科研小組研發了許多如‘凈化空氣、草木催長、污水凈化……’這一類的產品,結果剛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我們除了欣慰同時也深深感到環境惡化的‘水深火熱’,這不,現在我們又舉行了環保講座,也深受大家的好評,地球村就是其中的第999站,當然也是今年的最後一站,但環保的宣傳不是最後一次。”

  “講演進行到現在,除了演講效果是我想知道的,最重要的是我更想知道大家有沒有從內心中接受‘環保’,據宇宙聯合會指出:目前宇宙中污染最厲害的就是咱地球村,而且咱地球村現在有將近1/3的人口是住在垃圾堆和空氣惡劣的環境中,更有甚指出每5個地球人中,就有一個人是因為污染而致癌或患病……我也是地球村人,看着家園這般模樣,哪會不心痛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新的感受,反正我想大家聽了我的講演應該會有新的觀念吧!地球曾經也是美麗的,如今,我們作為子女該拿什麼去拯救我們的地球母親呢?我想我們應該團結一致,趕走環境惡化,去迎接新一片天空!”

  “我的講演結束,謝謝大家!”

  頓時全體觀眾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整整響徹那一片不太明朗的天空。

  經過這次演講,地球村的村民醒悟,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環保的隊伍當中,也有了自己的“綠色”生意經:“有的植樹,有的清理垃圾,還有的宣傳環保……”面對着日趨清新的地球,我也越發覺得我的“綠色”生意經還真實惠!

  城陽第二十中學初一:邱兆萌



我的“綠色”生意經 標籤:生意經作文 做生意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