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為什麼從不屏蔽朋友圈裡的做生意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我為什麼從不屏蔽朋友圈裡的做生意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這篇文章是來自一直特立獨行的貓寫的,她寫過的一本書《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很多人推薦的一本書。

  我的朋友圈裡也有不少微商,整天刷屏,有一次我都屏蔽掉,但後來廣告學的老師說向微商學習一些有用的東西,生活無處不廣告。於是我沒再屏蔽微商,並且也學習到不少東西。今天恰好看到這篇文章,也很受用,就像一直特立獨行的貓說的那樣:換一種角度看,學習無處不在。

  高強度的刷屏,微商無處不在的宣傳他們的產品,剛開始時候我覺得很煩,後來習慣之後,就算不買也在他們高強度的刷屏宣傳中漸漸認識更多的品牌和產品的功效,最讓我受用的,關於香港代購這一塊的產品。比如護膚品和藥品,我在瀏覽朋友圈裡知道了各種用途和功效,這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去專門了解。

  越來越多的微商進駐朋友圈,代理們有的白天上班晚上發稿寫宣傳,很佩服他們的毅力和努力。雖然曾經想過要做代理,可始終沒有踏出這一步,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但無論如何都要在各自的領域裡好好的努力和向上。

《我為什麼從不屏蔽朋友圈裡的做生意人》讀後感 標籤:做生意作文 詩意人生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