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尊敬的人——保安叔叔400字作文

令我尊敬的人——保安叔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學校,許多人、許多事都能令我感動,比如保潔阿姨天天為我們掃地、拖地。他們也很辛苦,可我今天要說的,卻是校園另一種光榮的職業——保安。 

  每當上學、放學時,我們總能看到保安叔叔忙碌的身影,他們每天風雨無阻的守衛着我們的學校,連一隻蚊子都要將它盤查清楚才能進入學校。 

  保安叔叔非常辛苦。值周的同學都知道每天值周的時間長達30分鐘,30分鐘下來,我們每個人都筋疲力盡,而保安叔叔一年四季都在保衛學校的安全。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而保安叔叔將每一個清晨都獻給了我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保安叔叔非常勤勞。當我們還在甜美睡夢中,保安叔叔就已經在自己的崗位上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當家長將自己孩子的物品送來的時候,保安叔叔就會停下手中的工作,立刻將物品送到班級,好讓那位同學度過快樂的一天。 

  正是因為渾南一校有“守護神”的保護,我們才會安心學習、學校才會日臻完善,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名校。

令我尊敬的人——保安叔叔 標籤:我尊敬的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