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意義600字作文

人生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意義 

  “是你的,它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想強求也求不來”人生就是這樣,我亦如此!唉………我們總是這樣很多事或物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用小品里的話說就是“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人生就是這樣,既平淡,又有趣,既乏味,又驚奇。每當我想放棄自己的生命時,老天總是捨不得我似的讓我回憶起那些生命里的快樂時光。可每當我要下定決心去迎接每一個新的日子時,那可惡的老天又像厭倦了我似的讓我想起那悻酸的往事。 

  人們都說那些“小草”才是真正既卑微又謙虛的,可是我不這樣認為!在我心中,任何事物其時都有它謙虛的一面,人人都說“鵝”是最驕傲的動物,可我也不這樣認為,鵝只不過是有那麽一些紳士罷了!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可以去注意觀察那些細小的事物,其實他們都沒你想的那麽壞,也沒你想的那麽好,只是你願意把他們當你對的敵人而已! 

  所以,我們做人要學會有愛心,不能只貪心,疑心,花心………但願你能看懂它!看破“紅塵”做人也就沒那麽難了! 

  相信自己吧!

  !!1

  1!!1!!!!!!!

  !

  !!!

  !! !!!!!!!!!!!!!

人生意義 標籤:做生意作文 生意經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 有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