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50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飛機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五年一班 劉崢 

  未來的一切都十分美好,但有一種飛機可是全地球上最厲害的了,現在讓它的發明人--劉博士來介紹它吧! 

  這種飛機產於22世紀,它的形狀各異,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翼龍,有的像汽車。當需要飛起時,隱藏在裡面的機翼就會彈出來,整個飛機顯示出了本身的模樣。 

這種飛機無需人們駕駛,只要按一個鈕,在把旋轉鈕轉一下,就可以從一個小動物變成大飛機了。 

  當有人發出求救信號時,飛機會發射導彈,這種導彈是一個個小機器人,它們比警察還會辦案呢!當出現戰爭時,飛機會改裝成戰鬥機,還會隱身,可以和日本的隱身戰鬥機對抗。 

  當海底有人發現了寶藏,飛機會發出防水系統。飛到海底把寶藏安全地帶走,交給博物館。在飛機的身體中,有一個大箱子,這個箱子是運糧食用的,當有人要糧食時,它會發射新火線光導彈,把敵人轟走,不讓他們把糧食拿走。為了造出這種飛機,我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因為這種飛機需要少許的人體基因,不然它怎麼會這麼性格像人呢? 

  這種飛機是全國第一的飛機,你也許會問;這種飛機叫什麼名字呀?讓我來告訴你吧,它叫;X無限隱型真機,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因為它,我還得了諾貝爾獎呢! 

  這種,X無限隱型真機,是我國的守護神,中國人民會為它而光榮,而驕傲,而自豪的。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