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40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們,你們肯定想知道未來的飛機是怎樣的嗎?我就請你跟隨我時空飛船去尋找未來飛機,看一看未來的飛機樣子吧!

未來的飛機第一個優點是:綠色環保。現在的飛機都得靠專門的燃油來開動,如果飛機在空中油量不足,那可是一件麻煩的事,有可能造成機毀人亡。未來的飛機不再用專門的燃油,在飛機上安裝上高效的太陽能電池和風能儲存器。白天,用太陽能電池開飛機,風能儲存器把飛機飛行中產生的風能量壓縮量儲存起來,供晚上飛機開動。這樣的飛機,再也不擔心沒“油”和污染環境了!

未來的飛機第二個優點是:神奇、安全!未來的飛機在機身面安裝了許多特製的隱形機器人和超級導航器,人們可以通過全球衛星系統和雷達等先進裝備遙控駕駛飛機;當飛機在飛行中出現故障時,隱形機器人馬上自動修復飛機故障,讓飛機繼續安全飛行。

朋友,聽了以上未來飛機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不過,造這樣的飛機還得依靠我們,所以請大家要好好學習啊!

   指導老師:粟盛讚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