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45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要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飛機,它不但能飛行,還能在上面干很多事情呢!

  這個飛機首要的功能就是安全。如果你感到飛機在顛簸的話你就會很緊張。這時,你就使勁把身前的手??往出拔,這樣飛機的機頭和機尾就會各伸出一個螺旋槳,就能使飛機變得平穩了。它的兩個機翼上各有兩個照相頭。它會自動識別景色好與壞,然後照下來。你也可以把不滿意的照片刪掉。你如果覺得很無聊,就按下黃色按鈕,飛機前的玻璃就會變成遊戲屏幕。它會根據前方的景物和你要到達的目地地來調整。這樣你就可以散散心了!如果覺得遊戲沒有意思,可以改看電影,只要將飛機頂部的把手掰開,這樣飛機頭上就會升起螺旋槳,然後象直升機一樣在空中盤旋。然後打開頂上的一個蓋子,裡面放一幅3D眼鏡,再把電影調為3D形式。戴上眼鏡就可以看3D電影了!此處如果覺得有點疲倦的話,可以將椅子靠背弄倒,然後就可以休息了。這個飛機還有自動飛行功能,只要把自動飛行按鈕打開,把出發地和目的的設置好,它就會自動飛行並降落!

  方便吧!這就是未來的飛機。我想要發明的飛機!

  三年級:薛沖航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