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45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公元2100年了。我成為了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今年要研製一架多功能民用飛機。 

  新型飛機首先從安全上考慮得很周到。設計靈感來源於密封的蜜巢。飛機里裝着幾十個像貨櫃一樣的小機艙。每個小機艙里都有獨立的動力、摺疊機翼、起落架、自動駕駛儀。有了這些東西不但防火,而且防撞。如果飛機出現危險,小機艙會自動彈射出去,伸出起落架,展開記憶,自動駕駛儀就會指揮小機艙飛向離自己最近的機場。 

  新型飛機起飛幾乎不需要跑道,設計靈感來源於一種水邊的猛禽:“鷂”。我以前為軍隊研製的“鷂”式戰鬥機,飛機可以垂直起落,這次我將把“鷂”式戰鬥機的起落特點實用於民用飛機。飛機起飛時噴氣倉朝下,利用這個推邊把飛機推倒高空,在一定高度時,飛機將立刻彈出去。飛機飛行的速度很快,從北半球到南半球只需2個小時。考慮到旅客的舒適,不然在半個小時內就可以飛遍全球! 

  飛機還有許多功能要研發,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