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40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正坐在家中覺得無聊,忽然看見一架飛機從屋頂飛過,於是我靈機一動:何不自己動手畫一架飛機?這樣想着,我便立刻畫了起來。 

  不到半小時,我便大功告成,一架未來的飛機神氣地展現在我面前。 

  這架飛機的外型頗像波音747,飛機機翼上有八個發動機,兩邊各四個,每個發動機上都有一個音罩,可以減少噪音。機身非常特殊,除了駕駛艙、乘客艙、行李艙以外,裡面還設有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等場館,並配置了部分浴室、卧室等,機艙的後邊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園。 

  飛機的機尾是衛生間,機尾的外面設有兩個信號機。信號機是像小飛機一樣的信號器,可以隨時將信號傳播出去,當飛機遇到技術故障,主機信號一旦傳播不出去的話,駕駛員也可以派小飛機親自去傳送信號。 

  飛機頂上有一個超大的螺旋槳,如果八個發動機都壞掉了的話,就可以用它提供動力。而飛機如果遭到一方襲擊,這個特異的螺旋槳還會毫不留情的把隱形導彈送給對方。 

  你看,這就是我畫的未來的飛機,它可以在天空中歡樂自由地飛翔。假如有一塊太空垃圾在它眼前撒野的話,它只要用機頭的電鑽一鑽,那塊垃圾立刻就會粉身碎骨,片甲不留。 

  瞧!這架飛機多威風啊!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