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未來的飛機400字作文

未來的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已經是2888年,我——高科技飛機公司董事長。 

  早晨,我被自己在2887年中獲金獎的AK高級鬧鐘用優美的歌聲叫醒,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起了床 。我吃過服務AH機器人提供的營養早餐后,開着自己的閃電式汽車,來到了公司。突然,我接到了世紀國防部的命令:地球被惡魔星人襲擊,請立即製作一架超大式變形飛機,可以變形成海陸空三種狀態。長1000米,寬500米,裝有10000輛坦克,10000艘導彈飛艦,10000架死亡戰鬥機。請於3天後製作完成,務必!接到任務后,我立即召開了緊急會議,最終,我們選用用外空材料製作飛機,並及時從公司里挑選出了100000“精手”機器人,等10000000噸外空材料運到后,我們立即製作,經過2天2夜廢寢忘食的緊張工作,我們成功的製作出了一架閃閃發光的飛機。模擬測試后,我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命中率100%,啟動率100%,威力值1000000。我們立即把這輛飛機運到世紀國防部。3天後,我們聽到了振奮人心的消息,惡魔星人被驅逐出地球!我們歡呼起來,我是多麼高興,多麼自豪! 

  未來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而我,是多麼的美好!

未來的飛機 標籤:未來的飛機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