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房間400字作文

未來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駕着時光蹦蹦車,來到了25年後的房間。 

  啊!我的房間怎麼會這樣呢?原來我來到了25年後的房間,這間房間有着冬暖夏涼的功能。現在是夏天,外面的氣溫可高達40度,可在房間里一點都不覺得熱,反而很涼爽。怎麼聽不到吵鬧聲呢?這可是鄰街的房間,原來房間具有隔音功能,你會感到無比的安靜。房間的牆壁還會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香味,這種香味可厲害了,如果你生病了,只要一聞這種香味,你的病就會好了,也許你會問,那醫院還用來幹什麼呢?難道醫院已經消失了嗎?對!那時根本就沒有醫院了。這間房間還能隨着你的心情來變化顏色,如果你的心情很好,房間就會變成粉紅色,讓你的心情更好;如果你的心情很煩躁,房間就會變成綠色,讓你的心情變得好一些。噢!對啦!這間房間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防盜,如果有小偷來偷東西,房間就會變出繩子綁住小偷,然後自動報警,讓警察來抓小偷,所以25年後再也沒有小偷了。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當一名造福人類的發明家。

未來的房間 標籤: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