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身邊的老師600字作文

身邊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第一次踏入學校的大門時,老師便隆重登場了,他便是時尚達人——薛老師。他的服飾和他的發行總是變化莫測。每一天都會穿不同的衣服站在講台上,我們說他自戀,他總是說是為了我們,為了讓我們這些小屁孩們時刻對他保持一種新鮮感。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他每天的衣服雖然都在換,可是有一樣東西始終都沒有變,那就是他的眼神,那永遠銳利明亮的眼神時刻在我眼神鼓勵我前進。

  薛老師時而是天使時而是魔鬼。總之,老“師”的屁股摸不得,稍有不慎都會引來陣陣東方獅吼,簡直能把我們嚇暈過去。但是當薛老師再變成天使的時候,任憑誰都不能阻擋他的溫柔和體貼。有一次我們班的“金寶寶”—季海寧被打哭了,薛老師一接到“求救電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趕來。看到金寶寶滿臉淚花的委屈樣,薛老師也輕輕地揉着自己的眼睛,然後拿出紙巾為金寶寶擦去腮邊的淚水。像變魔術一樣從身後變出了一根棒棒糖。金寶寶破涕為笑,我們嫉妒死了……

  薛老師要調離我們的學校了,最後一節課的課堂上,我們相視無語,不一會老師像個孩童一樣,嚎啕大哭……不一會全班同學哭作一團。四年的師生情都在最後一節的可讓上化作了不舍的淚水。直到最後驚動了校長,校長在我們的教室門口站立,默默地看着薛老師奔涌而出的淚水……最後經過很對領導的勸說,薛老師才止住了淚水……

  看我們的老師有七十二變,你的老師有嗎?

  青島市平安二路小學五年級:孟子騰



身邊的老師 標籤:身邊的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吳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