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身邊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們身邊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身邊的老師

 薌城實驗小學三年(3)班 洪欣奕

   她的臉圓圓的,經常穿着漂亮的裙子,笑的時候眼睛眯眯的,好看極了。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會嚴厲地批評、及時地糾正我們;在我們取得哪怕只是一點小小的進步的時候,她都會毫不吝嗇地表揚我們。她就是我們最親愛的語文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是一個富有愛心、諄諄善誘的好老師, 她又溫柔又幽默。有一次,由於我們的數學老師錢老師去開會,整個上午都在上語文課。有的同學開始坐不住了,有些調皮的同學在講話,林老師暫時停下講課,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笑話,讓我們體會到不認真聽講是對老師的不尊重,也會影響到別的同學聽課。

   有時,林老師為了鼓勵我們認真聽講,就和我們說一些生動幽默、趣味盎然的故事讓我們提起精神,通過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

   每到星期二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我們學校的班隊活動。林老師主持的班隊活動內容豐富多采又有趣,她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藝的舞台。我們的班隊活動氣氛總是很活躍,教室里不斷地發出歡樂的笑聲。別班的同學都好奇地問我們:“你們的班隊課在做什麼,那麼開心?”我故做神秘地說:“這是我們的秘密。”

   每到期末總複習的時候,總是最緊張最累的時候。有一天,我們班的一些“淘氣包” 又在上課時動來動去,非常不專註。老師忍不住地大喝一聲,把同學們嚇了一跳!同學們頓時緊張起來。林老師馬上發覺氣氛不對,於是她靈機一動,拿起一把雞毛撣在空中揮動了幾下,換了一種口吻,說:“難道你們非要把你們的老師變成一個老巫婆,一個整天拿着雞毛撣敲着桌子,或者追着打你們屁股的母夜叉嗎?老師是很愛美的,我可不想當老巫婆和母夜叉!我只想當美麗溫柔的仙女呢!”然後還故做滑稽地跳了跳,逗得全班哄堂大笑!“可你們這個樣子,叫老師怎麼溫柔呢?我好想你們把我變成一個美麗、溫柔的仙女呀!”於是同學們趕緊坐得端端正正,認認真真地重新開始了學習。

   林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許多課堂知識,更讓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她很注重對我們德、智、體的全面培養。

   我愛我們的林老師,一個又可愛又可敬的老師。



我們身邊的老師 標籤:身邊的老師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