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一開始,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家庭。 

  在這個快樂的家庭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最有趣的,還是這件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月湖公園去玩。走在路上,我看見一簇簇鮮花,一叢叢綠草。小鳥正唱着歡樂的歌,我邊走邊跳,東看看,西看看;西瞧瞧,東瞧瞧。總是停不住,爸爸媽媽笑了,說:“嘉欣,別這麼好動,待會你去玩的時候就沒力氣了!”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嗯!我一定留一點力氣去玩的!”“哈,哈,哈……”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都開心地笑了,我看着他們笑,心裡有一點不好意思了,獃獃地笑着。 

  過了一會,來到了月湖公園。 

  我像一隻脫韁的野馬一樣,狂奔出去,爸爸媽媽連叫也叫不住我! 

  來到一個遊樂區,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爸爸,媽媽無奈地笑了笑。我看着這遊樂項目有一點恐怖,便拉着爸爸媽媽一起來玩。媽媽望了望那個遊樂項目,又望了望我,並搖手連忙說道:“那我不去,那麼高,太恐怖了,我不敢去玩。”我聽了,只好搖了搖頭,跟着爸爸一起上去了。 

  “啊,啊,啊……”從遠處傳來一陣刺耳的叫聲,那個叫聲的主人就是——我。我已經氣都憋不過來了,正當那個遊戲結束時,媽媽就大笑,指着我的鼻子,說:“你啊你!怕玩就別玩呀還製造噪音,污染空氣,污染環境!” 

  說罷,爸爸就大聲狂笑,我有些生氣,插着腰,說:“笑什麼笑,一點都不好笑!” 

  可當我說完時,大家都笑了,我也只好陪着笑! 

  一天,沉浸於快樂之中,美麗之中,幸福之中,隨着夕陽漫下落…… 

  指導老師:趙摯

我們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