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櫻桃》有感500字作文

觀《櫻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叫《櫻桃》。

  八十年代,一個有智力障礙的年輕女人櫻桃在大樹下撿到了一個棄嬰,取名紅紅。並十幾年如一日的精心撫養照顧紅紅,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櫻桃都通過自身的努力克服所有困難,真心對待紅紅。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紅紅卻越來越厭惡自己的“傻”母親,櫻桃為了紅紅高興,千辛萬苦的陪着紅紅去尋找自己的生身父母……

  多麼偉大的母愛!這部電視劇使我震撼。櫻桃居然忍受着女兒的白眼,她所盡的職責超出了親生母親的範圍。而劇中的紅紅呢?她竟然因為自己的母親是一個智障,而把她扔在山林里,並且對她不是罵,就是瞧不起。

  那一次,補習班放學了,您大老遠從公司趕回來接我。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您費力地蹬着自行車,豆大的雨點落在您的臉上,衣服上,眼鏡上,汗水也悄無聲息地從您臉上滑過,您顧不上擦,仍在使勁地騎着。我把雨傘往您那邊靠靠,您卻關心地說:“別給我打了,你昨天剛拉完肚子,別再着了涼。”我無言以對,只好把傘繼續打在我身上。到家了,我站在家門口,看着您漸漸遠去的身影在茫茫雨霧中徹底消失,我突然發覺您是那麼偉大……母愛像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母愛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母愛像一劑苦口的良藥保護着我們的心,母愛是最偉大的!

  虢鎮小學五(8)班五年級:劉?瑤



觀《櫻桃》有感 標籤: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觀《長江七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