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世界上下五千年》有感200字作文

讀《世界上下五千年》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看過的書有很多,如:《十萬個為什麼》、《世界未解之謎》、《中華成語故事》、《世界之最》……其中我最喜歡《世界上下五千年》。

  在書中我知道了古代四大文明古國分別是:古埃及、古印度、古巴比倫、中國。印度有四大種姓:婆羅門、剎帝利、吠舍、首陀羅。他們按膚色和貧富來排的,黑人為奴隸,白人為統治者或自由人。我還知道了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建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帝國,勢力範圍到達了歐洲,還打敗了赫赫有名的亞歷山大大帝。還有法西斯的頭——希特勒原來是個流浪漢等許多故事…… 

  他讓我看見了一個個王朝的興衰,讓我看到了祖先的一點點的在進步。《世界上下五千年》是一本很好的書,希望大家都去看一下。



讀《世界上下五千年》有感 標籤:《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上下五千年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讀上下五千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