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是西點師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西點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櫥窗里琳琅滿目的西點,想成為點心師的想法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到時,廚房就是我的“陣地”,麵粉、雞蛋、黃油、烤箱……他們就是我的士兵。

  如果我是一名西點師,我會環遊世界。一邊領略各種美味的西點,一邊收集各種原材料。德國的黑森林蛋糕,意大利的提拉米蘇,英國的生薑麵包……將各國美食裝入我的《製作寶典》經過研究后,我也能熟練地製作各國西點了。這樣,人們不出國門也能品嘗到正宗的國外西點了。

  如果我是一名西點師,我會創新。很多愛吃西點的人們因為西點高糖分,高熱量,會發胖,所以望而卻步,我會將各種健康的蔬菜和水果更多的融入西點裡。使西點不僅好吃,而且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我會做出一種無糖西點,這種西點糖尿病患者也能吃。

  如果我是一名西點師,我會將自己的寶貴財富無償地奉獻給大家。我會將自己的所有經驗融入我的《製作寶典》。人們既可以照着書上的詳細步驟做西點,又可以到我開的烘焙坊來DIY。有的小朋友禁不住美味西點的誘惑,安奈不住了,他們也想學。他們一邊做,我一邊手把手地教他們,讓他們也品嘗到自己親手製做的健康西點。

  如果我是一名西點師,我會好好為大家着想,給大家做既好吃又營養的食物。做一名舉世聞名的西點師!

  我想我這樣的西點師一定會深受大家的喜愛!等到那一天,請大家一定要來我的烘焙坊哦!



如果我是西點師 標籤: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