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了第一課以後400字作文

學了第一課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了第一課以後 

  第一課學完了,我認識了華羅庚。都說華羅庚琢磨起數學題來不免顯得“獃頭獃腦”。然而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華羅庚琢磨起數學題來很勤奮,很刻苦,他抓緊時間,專心致志,克服困難,堅持不懈,最後終於成了偉大的大數學家。 

  華羅庚為什麼會成為偉大的大數學家呢?這是因為華羅庚小時候非常非常努力的學習。哎,再想一想我現在,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了,就要考中學了,到現在還想着玩,玩,玩。學了這一課以後,我要向華羅庚學習,每天都要抓緊時間的學習,專心致志的學習,克服困難的學習,堅持不懈的學習。儘管我將來不能成為向華羅庚這樣偉大的名人,也不能成為像華羅庚這樣有名的數學家,但是我至少也得考上羅山中學吧!華羅庚幼年時非常非常的窮,連草稿紙都買不起,只能用包棉花的紙代替草稿紙來用。華羅庚那時候的生活比起我們現在來,真是相差得太遠了!現在我們吃什麼,就有什麼,穿什麼,儘管買,不像以前,連一分錢也很珍貴。我現在一定要珍惜時光,抓緊時間學習,抓緊現在的每一秒鐘,每一分鐘,每一小時,每一天,每一年……學了這一課以後,我一定要在這最後一學期裡面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學了第一課以後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