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快樂生活700字作文

六.一快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一快樂生活 

  美麗的鮮花,金色的童年,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歡樂,充滿歌聲的六一兒童節。節日的下午,晴空萬里,風柔氣爽,我校將要分班舉行六一聯歡會。走進我們的校園,它被大家裝扮得更美了。看,彩燈高掛,彩旗飄揚,好一派節日的氣氛。

  我和幾個同學蹦蹦跳跳,有說有笑,興高采烈的來到教室,我們的教室布置得可漂亮了,燈管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拉花,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藍的,真象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圍繞着燈管,絢麗多彩,格外的漂亮。窗戶的玻璃貼上了各種形狀各種顏色的窗花。教室里掛滿了又大又圓的氣球。黑板中間寫着慶祝“六一”四個大字。

  兩點半,聯歡會正式開始了,老師宣布全體開始唱歌:同在藍色星球上,伴着輕快優美的旋律,我們的聯歡會正式開始了!我與三位同學當主持人:微風輕拂,陽光燦爛,幸福的微笑,掛在每一個孩子的臉上未來的希望,激蕩在每一位家長的心中。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憶往昔,我們感慨萬千;看今朝,我們豪情滿懷;作為新世紀的雛鷹,讓我們共同加油吧!

  主持人洪亮的聲音傳遍了教室的每個角落。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傳入我們耳中,一個個小品讓人捧腹大笑,精彩的魔術讓我們拍手叫好。一個個節目之後,五彩繽紛的禮炮、雪花劃過我們頭頂,在我們頭頂上綻放。我們班的邱文雷為我們表演了二胡,全班熱烈的掌聲都送給了他。我表演了兩個節目,一個是《感恩的心》,邊唱歌加手語,我們幾個人的表演也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和老師的好評 ;這次四川大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人的心,所以,我為災區死去的孩子朗誦了一首詩: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我們的聯歡會就這樣伴着輕快的歌聲結束了…… 

  “放學神”悄悄向我們走來,正在興高采烈的我們只好停下。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們很高興。

六.一快樂生活 標籤:快樂生活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