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舍500字作文

不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上起來昏昏沉沉的,看了一眼外面的天氣:下雨!想了想,我又繼續去睡了:

  “鑫……接球!”陽把球拋了過來。我在接到球的一剎那,立刻跳投,說時遲那時快,球飛快的向籃網飛去,好像一頭飢餓的大灰狼看到了一隻柔弱的小綿羊一樣!“50比10,六二班勝!”只聽體育老師拿起哨,吹了一聲。

  “耶!咱們班贏了,而且是完勝。”松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多虧了你了!鑫,你為咱們班得到了45分啊!厲害!”

  “唉!快畢業了!要上初中了!盡量為班級做點事吧!”我聲音中夾雜着一絲悲傷和不舍。

  ……

  唔!我從夢中回到了現實,自從升入初中,我腦海里每天都會浮現出小學同學們的身影,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為了勝利互相拼搏,為了班級的榮譽,團結互助!我承認,我們小學同學之間有過不和諧,有過喜、怒、哀、樂……但是,我們終歸是一個班級的,我們要團結。

  記得那場足球球賽嗎?我們輸的一敗塗地,但我們還是在照片里擺出了勝利的手勢,或許很多年後誰還會記起這場球賽呢?

  時光一點點地走過,我們也一點點的成熟,我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後我只想送給一首歌給我的同學們《一萬個捨不得》!

  五年級:袁鑫



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