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了下午,正式開始慶祝六•一,由主持人報節目(當然這些節目是他們自願的),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貼鼻子”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畫出一個人頭,但不畫鼻子,還要準備好一個圓形磁鐵來當做“鼻子”,然後由同學們舉手參加,由主持人點出5個人來玩,接着掄到了的同學就會被用紅領巾包住眼睛,手裡拿着磁鐵,然後就憑着直覺把“鼻子”“貼”上,就算完成任務了。等一切準備好以後,就開始了,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我也舉了手,這時,主持人說:“好,李健、李秋鷺、卓青……!”被點到名的同學便上去了,我是第一個玩,首先按規矩,我的眼睛便被一條紅領巾蒙住了,“呀!蒙得可實啦!真是漆黑一片呀!”我心想到。我拿着磁鐵,腦子裡一片空白,真不知該放在哪裡才對,我便憑我的直覺把“鼻子”“貼”在了黑板上,但此時此刻在我後面的同學卻都在七嘴八舌的喊到:“向左!向右!左!右!……”最後,主持人解開蒙住了我的眼睛的紅領巾,讓我自己來看看我的“傑作”怎麼樣,我一看,一陣大笑聲立刻湧進了我的耳朵,就連我也都快要笑倒了,原來我把鼻子貼在了頭髮的下面,哈哈!!真是笑死人啦!…… 

哈哈!哈哈!一片笑聲把我送回了座位…… 

  鈴、鈴、鈴、鈴的放學聲將我們從快樂中“驚醒”了過來,放學后,我從教室出來,忽然發覺天空是那麼的藍,雲兒是那麼的白……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