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讀書就是快樂生活900字作文

快樂讀書就是快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書是鑰匙,可以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是伴侶,能夠讓我們共度美好時光。它給了我無限的快樂,給了我無窮的知識,給了我無盡的收穫,使我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能夠盡情地暢遊在書的海洋中,不受拘束地享受!

  大出風頭

  緊張的時刻到了。我們排好整整齊齊的隊伍,向階梯教室走去。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不停地抖動,而且直冒冷汗。沒想到的是,在課堂上,我竟然像一位詩人一樣,嘴裡吐出了一句又一句讓同學和老師既讚嘆不已又目瞪口呆的精彩的句子,下面掌聲熱烈,讓我一下子還有點害羞呢!但這一切卻使我充滿自信,非常自豪,它還驅使着我繼續勇敢前進,去面臨更大的問題,不管是困難還是驚喜。

  這一次的公開課,使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也使我的勇氣大大提高了!我得好好感謝書籍,他——功不可沒!

  收穫連連

  今天將是一個寂寞的日子。我閑着無聊,就隨便翻了翻《盛世繁花》,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裡面竟用詞那麼的準確,那麼的恰當,那麼的合理,而且描寫得非常生動、形象,簡直太吸引人了!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沒有任何缺點啊!這時,我就對自己下定決心,說:“一定要把這本書一個字一個字地看過去,決不放過一個標點符號!”看完后我還寫了一篇讀後感,受到徐老師大力表揚,還張貼在教室牆上。更意想不到的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閱讀之星競賽中,其中好幾個題目就來自《盛世繁花》,不用說,我當然獨佔鰲頭啦!嗬嗬嗬,功不可沒——書!

  排憂解難

  “這咋辦?這咋辦?”一件小事就把父母急得團團轉。沒關係,我靈機一動,三下五除二就把讓父母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的困難給搞定了。到底是什麼問題使我如此輕鬆地了結而父母卻怎麼也想不出來呢?告訴你吧,太簡單了,不過是一個壓癟的乒乓球,<<十萬個為什麼>>闡述得清清楚楚!因為他們的工作非常忙,所以沒空看書,才會導致“營養”不良,腦子一片空白,沒有任何豐富的知識,那麼,即使遇到很簡單的困難也就無法想出法子了。

  你知道嗎?如果沒有書陪伴在身邊,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這種感覺是任何人都無法體會到的,只有親自去感受,才能真正感受得到。

  書已成為我心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是我的“掌上明珠”,也是我的“心肝寶貝”。現在,我已擁有了它,所以,我不能放棄,一定要牢牢抓住,決不鬆手!



快樂讀書就是快樂生活 標籤:快樂讀書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